苏执钰

目前主坑少爷和我,年下人,角色和rps都搞,缓慢产出中;
名学蒲郭人,且蒲厨,文笔和逻辑让我吃了,瞎写一些梦话

大少爷和大小姐的反派生涯【伞修友情向】

呼呼嚯嚯哈哈哈哈哈哈我更了!
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开不开心!(你
循环了不知道多少遍存娘的歌,看评论来的脑洞,要过授权了
emmmmm,ooc什么的不用多说吧?
不长,混个更新,证明我还被作业折磨的生不如死【绝望.JPG】







      正值半夜,叶修被组织高层叫去会议室,回来后便直接把刚买的新墨镜甩在了桌上,无所事事地玩着电脑,反正现在没任务。叶修有些无聊,抬头看了看窗外,月亮倒是挺圆的,就是被云挡住了。



      电脑忽然响了一声。“嗯?这是什么?”一封匿名邮件发了过来。常年在组织里的意识告诉他,这东西还是不点的好。可即便不点开,邮件的前两句也可以被预览到。



      “你们中的一人,失了家族信念,出……”能预览到的就只有这些,但叶修已经完全了解情况了。



      “出卖自我底线么?”叶修点了根烟,深吸了一口。他和苏沐秋虽然进组织的时间不长,却因能力出众而深得人心。这莫须有的罪名,他们到真是担当不起呢。



      敲门声忽然的响起。叶修勾了勾嘴角,这大半夜的不睡觉,还来找他的,也就苏沐秋了。“请进。”果不其然,苏沐秋进来后转身关上了门。



      叶修吐出一口烟,就接着捻灭了:“你是卧底?”语气中不乏戏谑,显然是对刚才的邮件内容嗤之以鼻。“你信?”苏沐秋挑眉。他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未知号码打来的。



      “啧,你说这组织也是,连点脑子都没,别人倒是有可能,我们两个自相残杀,不存在嘛。是不是,我的大少爷?”叶修对组织给他们的代号是服气的,凭什么苏沐秋是大少爷,他就是大小姐?



       苏沐秋也笑了,这么多年合作的默契,他当然知道叶修现在在想什么:“那谁知道呢,估计是觉得,你比我弱?”明知道是二人之间正常的打趣,叶修却撑桌起身:“行啊,那你留在这,本大小姐就屈尊过去和他们理论理论。”



      走到苏沐秋身边时,叶修却忽然被拽住:“你留在这儿,我去。”叶修先是愣了愣,旋即拍了拍苏沐秋的肩:“我就是过去跟他们交涉一下,你还担心我不成?”说着把苏沐秋随时别在领口的、和他一起买的新墨镜摘下,戴在了自己脸上。



      “不行,你留在这……沐橙就托付给你了。”苏沐秋转身要走,忽的感觉腰间有些异样。叶修抽出了他的枪,正抵在他的腰眼上。“这样,我就是真的叛徒了。你才是沐橙的亲哥哥,这一切,我来背负。”



      苏沐秋的神情更为严肃:“叶修你闭嘴!你以为我不知道么?你要是杀了我,组织定然也会杀了你,到时候……”“谁说我要杀了你?”叶修打断了苏沐秋,“苏沐秋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这样出去,我就会被扣押,你就自由了。”



      “……”苏沐秋不是没有想过这种情况,他就那么盯着叶修,斩钉截铁地从嘴中蹦出两个字:“绝不。”话音刚落,门突然被人从外面踹开,苏沐秋和叶修却并无惊讶之情,一人迅速侧身,一人抬枪射击,默契的仿佛一人。



      叶修趁这一瞬便打中了那人的手腕,他的枪掉在了地上。苏沐秋见此,一跃扑向叶修,正好躲过了自头顶飞过的两枚子弹。叶修一脚后退撑地,借势解决了两人。



      这下就只剩一个人了。



      漆黑的枪口冒出丝丝热气,抵在那人的额角。“先生,计划失败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”叶修一手抄兜,语气平淡,仿佛只是在说今天月亮真圆一样。那人捂住手腕不断求饶,却换不得二人半分的怜悯。



      云从月亮旁边散开来,清冷的光照在了地上还在蔓延的鲜血。“多长时间?”叶修把枪还给苏沐秋,整了整衣服。“算不算谈话?”苏沐秋熟练地收好枪。



      “算啊,人家这么‘费尽心思’想要除了我们,总得给人家点报答不是?”叶修把墨镜又还给苏沐秋,走回电脑桌,从暗格里取出弹夹别在腰间,又换了个地方取出枪上膛。



      “两分五十一秒,倒是挺速度。”



      “哈,你这话倒说的不假,不过我现在可真的是叛徒了,你怎么办?”



      苏沐秋伸出右拳举在空中:“叛徒的挚友。”叶修再次勾起唇角,狂妄地笑了,也伸手朝着苏沐秋的右拳对过去。



      “走了!”叶修率先迈开步子,单手扯下衣架上的外套搭在肩上:“做点叛徒应该做的事情吧!”语罢,脸上依旧带着张狂而无畏的笑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苏执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